close
秘帖循環精華實驗數據
1、改善水氣(消水腫):幫助肌膚氣血循環順暢可消除水氣問題達7.25%
2、改善常氣(消除泛紅):降低皮膚火氣,改善皮膚泛紅、出油問題2週後達 16%
3、提升生氣(改善暗沈+增加保濕力):促進肌膚水生火降順暢,改蠟黃暗沈膚色、並有效提升皮膚的活力,增加保水力四週18%

這麼多的精華保養品中,想了解哪種最適合你嗎?

你可知道?這麼多樣的精華保養品,有不同的功效嗎?

所以,在使用後保養產品後依然不見效的你,

在換季肌膚而造成乾燥的問題,一定要參考看看!

來跟各位分享來自Whoo 后的秘帖循環精華。

秘帖循環精華實驗數據

1、改善水氣(消水腫):幫助肌膚氣血循環順暢可消除水氣問題達7.25%

2、改善常氣(消除泛紅):降低皮膚火氣,改善皮膚泛紅、出油問題2週後達 16%

3、提升生氣(改善暗沈+增加保濕力):促進肌膚水生火降順暢,改蠟黃暗沈膚色、並有效提升皮膚的活力,增加保水力四週18%

保養早一步,美麗快一點! 不老美人李英愛的保養秘訣大公開

早上洗臉後馬上使用,維持整天的好氣色

拍廣告、育兒兩頭燒,讓我忙到沒時間好好保養肌膚,每次遇到有上午的拍攝工作,就覺得很擔心,怕臉看起來會水腫。自從使用后秘帖循環精華後,即使熬夜拍攝也不會覺得擔心了。而且方法很簡單,只要在原本的基礎保養階段加入后秘帖循環精華就可以了。現在這已經是我每天例行的保養習慣,水腫的問題再也不會困擾我了! 

睡前用后秘帖循環精華保養,讓肌膚問題遠離妳

我的肌膚看起來沒有問題,但因工作的因素,持續上濃妝後,時常感到肌膚很乾,而且疲憊不斷累積,讓我漸漸變成容易長痘痘的肌膚。還有攝影棚的強烈燈光照射,也常給肌膚帶來傷害,讓我很傷腦筋。為了改善以上問題,最近我在洗完臉後先塗抹后-秘帖循環精華,一塗上去就有充分保濕的感覺。如果問題嚴重,我會在睡前把后秘帖循環精華滴在手掌上,再以手掌包覆臉部,讓肌膚深層吸收,最後再輕拍全臉,這就是我找回肌膚水嫩感的秘訣。 

{如果有}

另外,這裡找了一些相關使用者的使用感想。

Whoo后/ 秘帖循環精華試用心得@ 拉普蘭德的雪,滾玩全世界! :: 痞客邦 ...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Whoo后/ 秘帖循環精華說真的每次轉開電視看到大長今李英愛
小姐的廣告就覺得非常好奇感覺有種韓國后妃的氣勢這樣讓人對這個品牌充滿了 ...

[保養] 找到夏天完美乳霜了!!!! 后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秘帖循環精華 ...

2015年6月11日 ... 后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秘帖循環精華. 某天打開信箱看到后的公關寫信給我. 說發
簍我很久了, 常常看到我分享后的保養品. 這次想邀請我試用他們 ...

【保養】Whoo后秘帖循環精華 打造穩定肌膚的好幫手 - 熊貓可可

【保養】Whoo后秘帖循環精華♥ 打造穩定肌膚的好幫手. 5924-33459.w_650xh_650 話說~其實我是一個排斥韓貨的的人 除了路邊或網路買衣服、 ...

[體驗。保養] Whoo后秘帖循環精華&重生秘帖-來自韓國的頂級保養 ...

2017年2月23日 ... 說到Whoo后這個品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李英愛! 她的代言實在太厲害了,吹彈可
破的肌膚,完全看不到歲月痕跡,讓人看了也想試用看看這個品牌 ...

[保養] 李英愛的愛用品肌膚重生的秘帖。后秘帖循環精華X ...

2014年5月2日 - 后秘帖循環精華X 重生秘帖X 拱辰享美防曬蜜粉SPF50/PA+++ ... 這款秘帖循環精華 內含皇室才能使用的宮廷秘方 – 拱辰秘丹培養液這是從韓方 ...

[韓系保養品] "The history of Whoo~后" 推:秘帖循環精華~皮膚 ...

團長先說說"The history of Whoo"在去韓國之前團長就先小研究一番,因為踏 ... 秘帖循環精華是早晚洗臉後第一道保養步驟,適量塗抹於臉上,以手心 ...

[保養] 大韓皇室活化肌膚的御用美顏秘方 WHOO后| 大饅大力 ...

2015年4月23日 - 這次會接受whoo后的邀稿主要是因為我本來就有使用過whoo后的產品 ... 這瓶秘帖循環精華是所有保養程序的第一步它是可以加速肌膚底層水分 .... 拱辰享超效水感美肌3件組(內含超效保濕水凝露、超效保濕水凝乳、超效水凝霜).

【保養】夏日清爽涵氧肌三步驟-WHOO后秘帖循環精華、拱辰 ...

2015年7月14日 - 【保養】夏日清爽涵氧肌三步驟-WHOO后秘帖循環精華、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雪白氣墊粉底! 這個夏天真的熱到讓人受不了,說到保養也讓人很 ...

whoo后秘帖循環精華+重生秘帖 - 痞客邦PIXNET

這次要分享的whoo后產品主要是這兩罐:秘帖循環精華&重生秘帖. whoo后的 ... whoo后的保養品據說有很多成分都是來自古代宮廷的秘漢方.

WHOO后重生秘帖。肌膚冬令進補的漢方保養聖品 - Amber。迷你馬的 ...

2014年12月30日 ... 今天要來分享的保養是我個人私心大愛的韓國人氣保養品牌-WHOO后 ... 擦保養品
的最好時機點就是洗臉後尤其先以這款秘帖循環精華做基礎打底 ...

【Whoo 后】秘帖循環精華- 有效穩定膚質的前導保養@ 小資女的妝點 ...

2017年3月17日 ... 本篇為抽獎贈品分享,介意請左轉最近邊的前導精華液快用完了,剛好抽到這瓶精華
於是近一週就把前導保養改為秘帖循環精華來跟自己手邊 ...

[保養] 美魔女從「后」開始-李英愛御用的寶貝秘帖循環精華x重生秘帖 ...

2014年4月16日 ... 李英愛現在已經是2個雙胞胎的媽媽了看過大長今的朋友通常一定會認識李英愛氣質
優雅的她讓整個世界都透過「大長今」認識韓國這一張照片是李英 ...

擔心沒辦法給肌膚足夠的營養嗎?那考慮一下精華保養吧!不妨參考一下吧!

另外,除了Whoo 后 秘帖循環精華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精華液/原液/空瓶液

保養 喚膚保養專家reSKINZ 來自於韓國的奇蹟修復保養【隨機 ...

2015年7月9日 - reSKINZ 最初是在韓國專業皮膚美容中心提供給消費者所使用的保養品通常術 ... 這瓶超滲透精華活水液共分為清爽及潤澤兩款翠蕊我挑的是清爽型I

【保養】網友爆紅大推的韓國奇蹟修復水,術後、敏感肌不再 ...

reSKINZ 瞬透活水超滲透精華活水液(清爽型). 主要成分是「馬格利酵母Makgeolli」. 是從韓國馬格利酒中萃取的韓國Pitera. 主要能修護肌膚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

用對的精華保養品,

給肌膚更好的對待吧!{|讓給自己更增添自信吧!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養守護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