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蘭詩水潤奇肌保濕精華仿效肌膚皮脂膜結構而設計的水脂雙質地,由精華水與精油的植純精萃組成,讓清爽的液態質地瞬間被吸收,達到瞬間強效補水的功能,

換季造成的肌膚不適,不知道哪種最精華保養品最適合自己嗎?

你知道自己適合怎麼樣的精華保養品嗎?

所以,在看完琳瑯滿目產品的你,

在換季肌膚而造成乾燥的問題,一定要參考看看!

來跟各位介紹來自CLARINS 克蘭詩的水潤奇肌保濕精華。

克蘭詩水潤奇肌保濕精華仿效肌膚皮脂膜結構而設計的水脂雙質地,由精華水與精油的植純精萃組成,讓清爽的液態質地瞬間被吸收,達到瞬間強效補水的功能,

質地輕盈低負擔,極適合亞洲天候或任何膚質使用;創造長效完美保濕力。

成份:

卡塔芙樹皮萃取

印加果 (Inca Peanut)

太平洋紅藻 (Chondrus Crispus)

大分子玻尿酸 (HMW)

小分子玻尿酸 (LMW)

{如果有}

另外,這裡找了一些相關使用者的使用感想。

【體驗】CLARINS 克蘭詩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檸檬百里香+ 水潤奇肌 ...

2016年8月4日 ... 強力補水及改善肌膚真皮纖維等兩大訴求,重點校正肌膚的彈與潤。 這次搶先在8月
上市前預先體驗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我收到的是檸檬百里香喔!

關於保濕精華的無感?克蘭詩水潤奇肌保濕精華。補水也要同時補剛剛 ...

後來看到克蘭詩這瓶水潤奇肌保濕精華,一開始本來還想說是類似騙錢的保濕精華,
但我發現它搖起來更水了,我心想,該不會更騙錢了?如此水狀的保濕精華到底是 ...

還給自己一張彈潤有光澤的臉龐,用適合的精華保養完成自己的心願,需要水水們參考一下吧!

另外,除了CLARINS 克蘭詩 水潤奇肌保濕精華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精華液/原液/空瓶液

CLARINS 克蘭詩【臉部保養系列*】智慧美白淡斑精華White Plus Tri ...

CLARINS 克蘭詩,臉部保養系列*,智慧美白淡斑精華White Plus Tri-Intensive
Brightening Serum 的詳細 ... 照片上是體驗會後拿到的產品,有美白精華液和晚安
面膜。

『保養』丟掉黑找到白。惱人小斑點七天掰掰。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

2017年2月8日 ... 就在我打算放棄的同時,發現克蘭詩出了一瓶超強的櫻桃美白淡斑精華. 櫃姐跟我 ...
這瓶智慧美白高機能化妝水看似簡單但其實不簡單. 富含獨特 ... 而且,這瓶化妝水有
分清爽型跟潤澤型二種,可以依照膚質類型選擇使用. 保養多了這 ...

【保養】美白必看!克蘭詩CLARINS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四週使用實錄 ...

2016年4月9日 ... 這篇文章來得正是時候<3除了夏天來臨前要做好美白準備之外剛好這幾天就是
百貨的母親節檔期啊!也就是除了周年慶外,第二大折扣的季節( ...

SKIN CARE|美白模式全面MOVE ON! 不加斑就靠CLARINS克蘭詩 ...

2016年4月3日 ... 肌鏡光美白清透乳液 只要在早上使用過這瓶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後再搭配這款乳液
補充日間肌膚所需的水分、加強鎖水 clarins - 10 輕呼吸全效UV ...

[保養 ] 快狠準~媽媽的強大美白後盾!! CLARINS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 ...

2016年3月31日 ... (產品提供:CLARINS). CLARINS克蘭 ... 最後再擦上乳液鎖住水份保濕就完成了
簡單的保養程序囉! 我回家後 ... 克蘭詩這款美白淡斑精華的保濕效果也不錯讓我
可以在三步驟中完成美白與保濕^^ ... 再過一週後肌膚整個變身鏡光肌!

是誰矯正了我的偏執?|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系列| @ 凱特王Kate ...

2017年2月20日 ... 不過,倒是可以稍微了解一下克蘭詩在2017年推出的「智慧美白淡斑系列」 ... 超人氣
熱賣奠定了智慧美白精華液的地位 ... http://www.clarins.com.tw/.

[保養] 智慧美白七日有感‧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系列」 @ Lilian 莉安 ...

2017年2月15日 ... 近期讓我覺得最有感的美白、淡斑精華絕非克蘭詩的「智慧美白淡斑精華」莫屬!!! 今年
升級推出了 ... 原本白色精華液推開後立即轉化成透明水潤質地,清透不黏膩.
P1230106. ... 克蘭詩官網: http://www.clarins.com.tw/. 克蘭詩粉絲團: ...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液 - ღ Miu Miu Lin 妙妙琳... - 痞客邦PIXNET

1456080071-2833782059.jpg. clarins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除了主打的
加勒比櫻桃之外另外有. 雙分子玻尿酸也是保濕養顏好夥伴. 一般保養多半美白和
保濕 ...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由內而外的透亮白/ 四周對抗斑點小實驗 ...

2016年4月19日 ...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由內而外的透亮白/ 四周對抗斑點小實驗 · DSC09918 ...
一起來看看吧~. 克蘭詩新推出的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是克蘭詩實驗室特別針對42位
亞洲女性進行為期56天的臨床實驗 ... http://www.clarins.com.tw/.

保養。 Clarins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白透美肌* 加斑?! 我拒絕 ...

2016年4月29日 ... 今天要來叫大家趕快逃離辦公室...... 現在起拒絕加斑!!!! 哈好啦! 說的是這個加"斑"
喔!這比加班更嚇人欸>皿<"雖然人家都說一白遮.

【試用】用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讓肌膚來迎接夏天的來臨吧 ...

這一罐陪著我整整渡過一個月了欸!!! 話說,我的保養品真的多到炸掉, 很多
時候都會三心二意地換著用, 但克蘭詩這一罐精華液, 我倒是乖乖的天天用, 才
一個 ...

用對的精華保養品,

給肌膚更好的對待吧!{|讓給自己更增添自信吧!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養守護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